瑜伽課程

Ashtanga
Ashtanga Yoga 運用流暢的動作使一系列瑜伽式子織在一起,每一個動作都前後連貫,與人體呼吸保持協調一致,在動作過程中體驗靜思的神奇。 整套姿態的先後次序都經過精心設計,並能調理身心,達到內心平靜。 使修習者除可獲得力量與柔和之間的平衡。 適合己學習一段時間及嘗試挑戰自己的學員。

Power
Power yoga 融合一序列的力量動作,呼吸與體位的動態練習,以增加活力,樂趣和動力。適合己學習一段時間及嘗試挑戰自己的學員。

Pranayama & Dhyana (Meditation)
Pranayama & Dhyana 通過基本的瑜伽呼吸練習,配合冥想,將日常生活帶來的壓力,得以舒緩,以達至身心平衡,心境平靜。適合初學者和具備基本水平之學員報讀。

Hatha
Hatha Yoga 是一種通過式子,呼吸,收緊,放鬆而實踐的傳統印度瑜伽。 適合初學者和具備基本水平之學員報讀。

Yin
Yin Yoga 提昇身體內的能量,於持續伸展的動作裡,令思想得到平和,心境平靜,適合初學者和具備基本水平之學員報讀。

Pre-natal
Pre-natal yoga 通過簡單的瑜伽呼吸法進行練習及靜坐,幫助孕婦放鬆,改進身體的循環,緩減背痛及分娩時的痛楚,并同時讓嬰兒與母親聯結起來,令嬰兒在母親愉悅的情緒下得到良好的成長,適合不同懷孕週期的孕婦練習。

Post-natal
Post-natal yoga 生完孩子後,產後瑜伽輕輕地支持母親的復甦。讓每個母親與嬰兒學習瑜伽,及通過按摩,使母親與嬰兒親密地連繫著。同時亦給母親有時間把重點放回自己,平衡他們的情緒及保持心境愉快,並準備好以母親的身份并帶著愉悅的心情進入人生另一新階段。

Kids yoga
Kids yoga 讓小朋友於和諧的環境下,透過有趣的遊戲方式,模仿動物的過程中令小朋友舒展筋骨及鍛鍊體格,同時訓練平衡力及集中力,幫助小朋友由小時候開始令身,心得到全面發展。